編號:12189
Eduardo Torres Acosta 2022 Versante Nord Bianco Terre Siciliane
會員獨享價 $1340/瓶
售價 $1480/瓶
有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義大利
酒莊
Eduardo Torres Acosta
種類
年份
2022
產區
Sicily

50% Minella Bianca混50% Minnella,來自六個分別不到一公頃的小地塊,因為他只要最老的。

這些種在海拔750~950m,或以灌木模樣存在的50歲老傢伙是Etna產區最珍貴的葡萄。

一起採收一起在水泥桶裡發酵,之後以水泥槽+就木桶培養,無過濾無澄清少量硫化物添加。

你應該該試試的新勢力。

-----------------------------

【專家背書】

-----------------------------

【世界各地行情查詢】
國際均價:NT$880
美國店家價格:NT$1280

-----------------------------

【酒莊介紹】
4.5公頃,迷你產量的Eduardo Torres Acosta來自西班牙加那利群島,對於小島氣候+少量種植熟悉不過的他在2012年來到西西里,在當地兩位先鋒(Occhipinti 與Passopisciaro)指導下開始自己的釀酒生涯。

甚至在2018年份之前,他都是使用Occhipinti的酒窖來釀酒,為了紀念這一段淵源,Eduardo至今仍保留比較差的產地分級在酒標上,替這段"產區內葡萄產區外釀造"的過去留下紀錄。

Etna產區近年備受生產者,出身特別+當地大咖護航~~小小的產量在內行圈圈很受歡迎。

我拿了一點點~~您參考參考。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