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無此款酒

類似酒款

國家
酒莊
種類
非酒類
年份
產區

打開一瓶葡萄酒,沒喝完怎麼辦? 眾專家以及網路達人都會教你很多種方法,其中最爛的方法就是「抽空氣」!達人大學唸的是理工科系,就物理科學研判(各位可以研究一下馬德堡半球理論),可以確認你抽到手抽筋也抽不出多少空氣。

最好的方法就是分裝小瓶到滿,讓酒「幾乎完全接觸不到空氣」,沒有氧氣、當然就不會氧化。
如果嫌洗瓶子麻煩、或是不想如此厚工來分裝,那第二好的方法,就是這一枚「抗氧化保存瓶塞」。
這玩意達人一年多前就曾用過,當時在酒商友人處辦講座,當天喝剩的幾瓶紅白酒,友人就用這種「抗氧化保存瓶塞」塞起來放冰箱,事隔二週達人再去聊天時,從冰箱拿出剩下的這些酒再喝大為驚奇,因為喝起來雖有些小不同(變得圓潤一些),但歷經二週酒質居然完全沒有氧化衰敗的跡象,而且其中有二瓶酒只剩不到三分之一瓶,但竟然可以撐二星期而不衰!

當時達人對那個黑黑的大頭酒塞就很好奇,看到上面寫著"STOP OXIDATION" (防止氧化),品牌叫做 Pulltex。結果事隔一年多,達人最近居然遇到了這個 Pulltex抗氧化保存瓶塞的進口商,那還有甚麼好猶豫的?
這個「抗氧化保存瓶塞」有二個版本,一個是盒裝的精裝版,酒塞上面有可以標示日期的刻度,而且附一個小袋子以供攜帶;另一個版本是比較實用的簡易版,沒有盒子、沒有日期刻度,但酒塞本身的功能與精裝版完全相同。

🔍【特別介紹】
Pulltex獨家專利設計-AntiOx抗氧化保存蓋
*西班牙開瓶器名廠設計
*免抽真空打氮氣,一壓輕鬆保存
*國際專利認證
*西班牙侍酒師協會一致推薦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