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無此款酒

類似酒款

國家
酒莊
JR x RB
種類
非酒類
年份
NV
產區
非酒類

Jancis Robinson “One Collection”系列,集葡萄酒專業知識和極致設計於一身,是著英國著名產品設計師Richard Brendon與世界知名葡萄酒評論家Jancis Robinson MW OBE 跨界合作的絕佳產品。

手工高腳酒杯”One Collection”系列的核心。具有自然的通用性,在精心的設計下,可提升香檳及所有葡萄酒的品飲體驗,不論酒的顏色,年齡和風格。
鬱金香狀的杯身,經過精心設計的超薄杯緣和勻稱的輪廓,以最實用的方式最大程度地享受所有葡萄酒的香氣,風味和質地。

Jancis Robinson系列中的每件作品都是由手工吹製,透明而輕盈的無鉛水晶杯。儘管看上去很精細,但仍可用於洗碗機清洗。

One Collection精心的設計,精湛工藝和對葡萄酒的熱愛與欣賞,使這款酒杯成為葡萄酒愛好者的完美禮物。

◆  9cm / H22.4cm
◆ 容量 500ml
◆ 無鉛水晶
◆ 斯洛維尼亞 手工吹製

*本商品為手工製作商品,外觀尺寸多少會有微小差異、微小氣泡或細微刮痕在不影響使用下為非瑕疵品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