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584
Leitz 2013 Rudesheimer Berg Rottland Riesling Trocken Hinterhaus
會員獨享價 $1340/瓶
售價 $1480/瓶
無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德國
酒莊
Leitz
種類
年份
2013
產區
Rheingau
  
Leitz酒莊掘起的過程有別其他傳統名莊,他的成功來自一次次面對十字路口的正確決定,而非食古不化遵循傳統。當年的失怙少年如今對酒對人同樣熱情,達人對德國酒的興趣就起於Johannes在ProWein酒展的細心講解,那時查李王只是個上班族,甚至不識眼前這位知名釀酒師兼大老闆。

他,鬼點子一堆可是身處全德最傳統的產區。
他,身為Rheingau的頭段班,可是85%的銷售卻在德國市場以外。
他,是德國不甜酒復興(Trockenwelle)的代表人物。可是在美國最有名的產品是甜的。
他,深諳小農之於品質的意義,可是手上的園地如今已超過百頃。
他,聲若洪鐘手大如蒲扇,可是酒卻晶透裡滿帶花香。

Leitz的故事與行事無法一言以蔽之,Leitz的酒卻可以:最佳德式Riesling代言人,不信你隨便試一款就知道。

(酒莊完整介紹)
http://blog.xuite.net/winect/alpha/580031943

2013年VDP還沒有硬性規定成員標示GG,所以酒標上沒有GG字樣但瓶身上有浮雕。
原廠強調這款酒的辛香料風味非常適合與南洋料理搭配,或是鴨胸這種有特殊風味的菜餚。
Rottland可直翻為紅色土地,但其實講的是森林邊緣可以被農業開墾的土地,斜率達35度,土質以沉積型壤土及灰板岩為主。

經過六年以上的時間,這款酒的開展程度將達到高標,現在喝最享樂的一款GG。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