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743
Frohlich 2013 Weissburgunder R Qualitatswein Trocken
會員獨享價 $1470/瓶
售價 $1620/瓶
無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德國
酒莊
Frohlich
種類
年份
2013
產區
Nahe
  
*** 原廠酒莊全程冷藏直送台灣 ***

Weissburgunder 最近達人越喝越有味,特別這些小小陳年款現在正好喝。
這款酒產自50年樹齡的葡萄,雖然有過桶但並未乳酸發酵以保留酸度維持清爽感。最後這一點量,給喜歡Weissburgunder 的你。


【酒莊介紹】
快樂牧羊人對待他的葡萄是數一數二的認真,單靠他一人努力就將Felseneck這個葡萄園推上世界舞台。

Tim從不施肥,他在成行的葡萄藤間種植原生植物,確保土地平衡,並協助年輕株種存活,在比較熱的夏天,表土則會蓋上稻草避免回蒸的熱氣影響果實,此外他的不甜酒款一律只用乾淨葡萄,沾染到貴腐菌的葡萄只能留在田裡當肥料。

Schäfer Fröhlich入門等級的不甜酒款,會一直等到11月才採收,而六個特級園的採收,則一律從11月底才探收,甚至到12月;德國的11月可不像我們台灣還能穿短袖騎腳踏車,有些地方再多等一個禮拜,就具備採收冰酒的條件了(零下8度)。忍到這個節骨眼採收才叫「最後一刻」!

最後,Schäfer Fröhlich出產的特級園G.G極耐陳年,對需要白酒當女兒紅的朋友來說是最佳選擇。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