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20428
Laurent Ponsot 2017 Gevrey Chambertin Cuvee De LAulne
會員獨享價 $2530/瓶
售價 $2790/瓶
無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法國
酒莊
Laurent Ponsot
種類
年份
2017
產區
Bourgogne

🔥勃根地天王Laurent Ponsot

身為一個Ponsot信徒,當然也喝過他一手創立以自己名字為名的酒莊Domaine Laurent Ponsot大部分的酒款,其中這款
Gevrey Chambertin深得我心,是全部酒款的前三名,大部分的特級園都還需要長時間的陳年,而這款現在稍加醒酒就已經非常美味,完全喝的到Laurent Ponsot深厚的釀酒功力。

-----------------------------

【布根地2017年份】
布根地2017年份,不似耐陳如2018、2016、2015這些"大年",卻反而鮮美多汁,是消費者心目中的好喝年份,WS給了93~94的年份分數,WA則給了91分,而且所有的專家幾乎都一致認為:2017年份布根地紅酒的特色就是:豐收產量大、果味豐富、甜美多汁。

-----------------------------

【酒莊介紹】
勃根地天王Domaine Ponsot莊主Laurent Ponsot 被家族趕出來自立門戶,這有一點像是Nicolas Potel的故事,一手創立酒莊
並建立起酒莊名聲的莊主,與大股東們理念不合之後,被逐出自己打造的酒莊,不過Laurent Ponsot比較幸運,另起爐灶之後還可以用自己的全名做為新酒莊的名字。

Domaine Ponsot在失去了Laurent Ponsot之後,釀出的酒會變得如何不一樣呢? 我不知道答案,因為還沒喝過失去了Laurent
Ponsot之後的Domaine Ponsot新年份酒款,不過Laurent Ponsot在自立門戶之後,2018年份的酒款,喝起來確實跟以前不太一樣了,對我個人而言,是變得更好喝了。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