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2252
Luckert 2016 Unter der Mauer*** trocken
會員獨享價 $1310/瓶
售價 $1450/瓶
有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德國
酒莊
Luckert
種類
年份
2016
產區
Franken

有機,低產,原生酵母發酵,適當浸皮以及至少半年的泡渣,讓Zehnthof Luckert的Silvaner呈現不同於其它國家的風貌,而在葉棚(Canopy)的精心管理則替本莊在酒評家那頭拿下其它同區競爭者無法觸及的分數,與Würzburg Stein或是Eschernforf Lump的生產者相比,Zehnthof Luckert堅決不過份曝曬的原則,為果實保留更多Cool Climate元素,這使它的產品在同區老派生產者的蜂蜜,蜂蠟,楊桃汁風格中有著極高的鑑別度:對達人而言,Luckert在鼻中的白桃氣息有時候更像Riesling一些。

Cool Climate,後Parker時代的關鍵字,今後人們會越來越常討論它。

臨走前達人忍不住問負責接待此行的酒莊第三代Philipp Luckert:一樣是Silvaner,為什麼在你們手上它變得如此與眾不同 ?

"其它地方可以不需要Silvaner,在這裡我們只有Silvaner。"

或是就是因為這樣的態度,讓老天爺決定把世上僅存,只有半個籃球場大的140年Silvaner交給Zehnthof Luckert。
這是Sulzfeld am Main,這是Zehnthof Luckert,殘酷氣候下退無可退的荒地隱士,以前你當然沒聽過,以後你會忘不了。


這個產品很特別,在Zehnthof Luckert旗艦園Maustal裡有本莊最老的自種葡萄,由Theo Luckert親手種下,如今藤齡都在50~60年之間,除了Silvaner,裡面也混了一叢叢的Riesling,其中有一小叢剛好緊臨藤齡相同的Silvaner,所以酒莊決定將它們一起採收一起混合發酵,產出這款叫做Unter der Mauer(Under the wall)的50:50產品,因為這塊地就在一座矮牆下方,yield只有25hl/hc。

通常Riesling自己就足擔大任,所以很少與人混釀,會被混調都是很遜的產品,因此這款撒尿魚丸概念的老藤產品不但獨一達人想也是無二,香氣上兩者兼具,兩者兼存,地塊賦予的酸度絲毫不缺,旗艦園裡的特殊產品。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