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2253
Luckert 2015 Maustal Silvaner GG
會員獨享價 $1620/瓶
售價 $1790/瓶
有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德國
酒莊
Luckert
種類
年份
2015
產區
Franken

***原廠酒莊全程冷藏直送台灣 ***

Silvaner在法國叫Sylvaner,一般來說不被重視但到德國就不一樣了。他曾經是全德種最多的品種,雖然如此但大部份還是呈現便宜酒的型態。只有極少數發揮Silvaner能力的生產者,Luckert就是其一。

德酒專家Joel Payne親口推鑑最好的Silvaner生產者;Maustal,56歲的藤齡,Luckert酒莊特級園、產量只有30hl/hc。清新中不失層次,香氣是你熟悉又偏偏講不出來的味道,一點一點的微妙變化,正是嚴酷氣候下Silvaner的韌性展現,更別提油滑的口感讓他成為極佳的搭餐伴侶。

在明亮果香下有著極純粹礦石氣息,Full body下有著絲滑的口感,細膩的質地中帶著高張的活力,這是款充滿力道卻又極度優雅細致的Silvaner,完美又優長的回甘尾韻,Impressive!


👍【專家背書】
Gault & Millau:92分,該年全德國Silvaner品種第三名。
Wine Advocate:92分


🔍【酒莊介紹】
有機,低產,原生酵母發酵,適當浸皮以及至少半年的泡渣,讓Zehnthof Luckert的Silvaner呈現不同於其它國家的風貌,而在葉棚(Canopy)的精心管理則替本莊在酒評家那頭拿下其它同區競爭者無法觸及的分數,與Würzburg Stein或是Eschernforf Lump的生產者相比,Zehnthof Luckert堅決不過份曝曬的原則,為果實保留更多Cool Climate元素,這使它的產品在同區老派生產者的蜂蜜,蜂蠟,楊桃汁風格中有著極高的鑑別度:對達人而言,Luckert在鼻中的白桃氣息有時候更像Riesling一些。Cool Climate,後Parker時代的關鍵字,今後人們會越來越常討論它。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