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2394
Schlossgut Diel 2014 Pinot Noir Caroline Gutswein Qualitatswein trocken
會員獨享價 $2130/瓶
售價 $2350/瓶
無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德國
酒莊
Schlossgut Diel
種類
年份
2014
產區
Nahe

***原廠酒莊全程冷藏直送台灣 ***

這款酒2001年問世,是父親Armin Diel以女兒為名特地釀製的酒。

手工去梗,腳踩破皮,原生酵母,開放式發酵後以重力引流至法國木桶培養20個月後上市,以舊桶為主但新舊比例不定,小提醒,各位不妨看看主文介紹中Caroline曾經見習過的酒莊,因為關係不錯,其中一間三個字母簡寫的酒莊舊桶會被拿來這裡繼續使用。


【酒莊介紹】
一個在法國名莊受訓,最後卻被紐西蘭風格感動的德國大女孩。現在提到Schlossgut Diel,所有酒評起手式一律是:"自從Caroline 2006年接手以後如何如何",那些有關Armin Diel過去的豐功偉業,要不順手帶過,要不直接省略,今天Schlossgut Diel已完全是Caroline Diel的酒莊。

與Armin相比,Caroline更專注於釀酒的細節以及葡萄園的工作上,這包括天然酵母發酵以及朝有機種植之路前進(不願受認證)等等。 本莊GG的風格在爸爸的奠基下獨樹一格,大格局底下藏有許多細節,2003的Burgberg與Goldloch至今仍是達人的心頭好,Caroline接手後發揮女性特有的敏銳味覺,對於白酒她不吝酸度的展現,而一款以自己為名的Spätburgunder紅酒,經她調教後更是直指頂尖,遠勝爸爸許多。
Caroline的酒就像她的爽朗笑容,給人一種直接不矯作的美。

(完整版)
http://blog.xuite.net/winect/alpha/584295101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