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2402
Raumland 2009 Chardonnay Prestige Brut
會員獨享價 $1400/瓶
售價 $1540/瓶
無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德國
酒莊
Raumland
種類
氣泡
年份
2009
產區
Rheinhessen

***原廠酒莊全程冷藏直送台灣 ***

Volker從父親繼承的6公頃園地裡都是一些50年老的Gewürztraminer,這些老傢伙對他生產氣泡酒可說一點幫助也沒有,就這樣放著自用。一直到2005年他採用所謂green graft(插枝手法):把夏多內的新枝插在Gewürztraminer母株上並不斷把新生的Gewürztraminer移除。

兩年之後,他得到了藤齡52年的夏多內。這種手法自然折損不少老欉但結果卻頗為滿意。白中白在德國什麼樣貌? 這款酒來告訴你。


🎓【專家評分】
G&M給他92分的評價並入選2017年汽泡酒前十名。


【酒莊簡介】
上屆ProWein德國官方大陣仗的以Sekt(德國氣泡酒)為主題擺了13款酒任君品嘗,目的就是讓來客明白這個緯度比香檳還北的國家,除了世界最大的氣泡酒消耗量,如今也提供足與香檳匹敵卻更廉宜的產品,而Raumland當然也在其中。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