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2896
Cellier des Ursulines 2009 Nuits Saint Georges
會員獨享價 $1660/瓶
售價 $1830/瓶
有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法國
酒莊
Cellier des Ursulines
種類
年份
2009
產區
Bourgogne

*** 極好NSG,完美搭配燉肉、羊排、或燒鵝燒鴨😋 ***

🍷T大試酒筆記:
🔸色:暗紅偏棕,杯中酒液邊緣與中心色差不多,符合對於2009年份的預期。
🔸香:紫羅蘭煙燻黑莓黑櫻桃為主,一絲陳皮甘草杉木,搖晃之後出現一些甜美紅莓果香。
🔸味:骨架完整,精實多酸,煙燻黑莓果味為主,earthy而扎實,非常有嚼勁,口感飽滿,後韻長且多層次。

🔺這支勃根地NSG紅酒做得極好,甜美果味、扎實結構、要什麼有什麼,若是有耐心再放10年,將會發展成一支可以PK掉特級園的迷人好酒。

🔺建議醒酒3小時以上,搭配燉肉、羊排、或燒鵝燒鴨
https://www.facebook.com/783904....../posts/1534829519860710

👍【勃根地夜丘2009年份】
勃根地夜丘紅酒的2009是個極優年份,WS給予的年份分數高達95分,WA也是給95分,是個果味甜美迷人的超級年份。

-------------------------

🔍【酒廠介紹】
Cellier des Ursulines是一家成立於1970年代的勃根地酒廠,與勃根地的許多家酒農長期合作,精選老藤葡萄園,嚴格篩選控制產量,生產優質的勃根地葡萄酒。許多知名大廠都向Cellier des Ursulines買剛釀好的酒,再以自己的品牌來銷售,包括:
Joseph Drouin
Louis Latour
Louis Jadot
Albert Bichot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