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2907
Monthelie Douhairet Porcheret 2015 Monthelie Cuvee Miss Armande Blanc
會員獨享價 $980/瓶
售價 $1080/瓶
無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法國
酒莊
Monthelie Douhairet Porcheret
種類
年份
2015
產區
Bourgogne

Miss Armande 是現任女莊主的外曾祖母, 已於2004年以98高齡於睡夢中去世, 她生前曾下令家中的佐餐飲品只能用葡萄酒, 是一位遵循傳統且追求完美的老奶奶。這支酒,就是以這位 Armande老奶奶用自己的名字命名的,品質一如其人,遵循傳統且追求完美,而且價錢也還維持著古代的傳統。

1ha。粘土石灰質土壌。樹齢約40年VV。樽発酵後、新樽率10%18月間熟成。


🍇【特別介紹】
Monthelie-Douhairet-Porcheret,是個超過三百年歷史的酒莊,結識這家Monthelie-Douhairet-Porcheret, 是個緣分。

Monthelie這個位於勃根地金丘的村莊, 可說是伯根地的 「微熱山丘」. 因為據Monthelie-Douhairet-Porcheret女莊主說:Monthelie 一詞源自於希臘文 Mont Elios , 翻成法文就是 Mont du Soleil (充滿陽光的山丘). 這也恰恰準確解釋了 Monthelie 的地理位置, 因為Monthelie村正位於陽光普照的山丘上, 而站在此村入口處,可以俯瞰整大片Beaune丘的葡萄園.

雖然, 酒莊沒有申請有機認證, 但她們幾乎不用化學肥料照顧葡萄園. 只有白酒進行澄清(collage), 無論紅白都進行輕微的過濾(filtration). 全系列酒款都是100 % 橡木桶陳年(15-18個月), 除了Bourgogne Aligote 與 Cuvee Miss Armande red & white 只使用舊桶桶陳之外, 其他酒款都使用約百分之十的新桶進行桶陳。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