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30326
Chavy Chouet 2020 Meursault Clos Des Corvees de Citeau Monopole
會員獨享價 $2410/瓶
售價 $2660/瓶
有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法國
酒莊
Chavy Chouet
種類
年份
2020
產區
Bourgogne

🔥師從粉筆字名莊Francois Mikulski
🔥酒莊代表作獨佔園白酒”高維西都會”
🔥2020年白酒大好年,Vinous: Excellent!

Clos des Corvees de Citeaux”高維西都會”是來自Meursault村中心面積僅0.96公頃的獨佔葡萄園,它是l'Ormeau產區的一部分,擁有溫暖的微型氣候和豐富的黏土土壤,Meursault最早成熟的地塊之一。此款Clos des Corvees de Citeaux給人強勁而優雅的感覺,香氣新鮮宜人,果味濃郁,口感平衡集中,Jasper Morris更給予”Romaric Chavy對採摘日期的判斷是完美的”好評”。

--------------------------------------

💯【專家分數】
Vinous:92
Jasper Morris-Inside Burgundy:91
Vivino:4.3顆星

-----------------------------

💰【世界各地行情查詢】
🇺🇸美國A專賣店行情:NT 2529
🇺🇸美國B專賣店行情:NT 2648
台灣總代理行情:NT 2800(2018)

-----------------------------

🔍【酒莊介紹】
酒莊莊主Romaric Chavy於2014年接手酒莊,是其家族第八代釀酒人。 Romaric從他的父親Hubert Chavy那裡學到了很多東西,他在1982年創立了酒莊。 Chavy-Chouet是Puligny-Montrachet最古老的家族之一。 Ropiteau家族(在他母親那邊)是Meursault最古老的一個家族。

Hubert不僅以釀酒聞名,也以其嚴格著稱,在2014年初去世前,他曾對Romaric進行了幾年的培訓。 Romaric已經成為了一位聰明的釀酒師,在釀酒方面有著天生的天賦。在專業釀酒學校學習了6年,在世界各地積累了豐富的葡萄種植和釀造經驗後,Romaric對酒莊進行了改造,他遵循著嚴謹、傳統和創新相結合的方法。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