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30397
Mazzei 2017 Siepi Toscane
會員獨享價 $2530/瓶
售價 $2790/瓶
有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義大利
酒莊
Mazzei
種類
年份
2017
產區
Tuscany

🔥600年歷史名莊
🔥25周年紀念瓶
🔥比美國和隔壁香港行情還便宜

Mazzei家族距今已有將近600年的歷史名莊,當時各位熟知的波爾多都還是一片沼澤咧,能長年這樣屹立不搖,實屬難得,2017年是Mazzei Siepi酒款的第25個年份,可以看到酒瓶上有著25的紀念浮雕,好喝分數高又有收藏價值,重點是還比美國和隔壁香港行情還便宜,夠誠意了吧。

-----------------------------

💯【專家分數】
Falstaff:97
Vinous:96
James Suckling:95
Wine Advocate:94
Wine Spectator:92

-----------------------------

💰【世界各地行情查詢】
美國店家平均未稅行情:NT 3394
香港店家平均行情:NT 3251

-----------------------------

🔍【酒莊介紹】
位在Tuscany的義大利頂級酒莊Mazzei創立於文藝復興時期,Tuscany的首府佛羅倫斯,正是這場運動的發源地。Mazzei家族的老祖宗Ser Lapo Mazzei被譽為奇揚地之父,其中一代的掌權者Philip Mazzei還提出「人皆生而平等」的概念,影響了美國總統Thomas Jefferson;時至今日Mazzei家族已傳承25代。

莊園總面積650公頃,而其中的117公頃為特級葡萄園,這些葡萄園介於海拔高度220-550之間,同時又被分為5 個區域,共120個地塊;這麼精細的劃分就是要讓適合的栽種品種和大自然間彼此協調,也為各種野生動物提供可以自在優游的理想環境。

Castello di Fonterutoli為Mazzei家族所擁有,酒莊裡有74個特製的圓柱型不銹鋼桶,每個桶的容量是100公升,可以更明確的分別處理從各個地快採收回來的葡萄,使其保有最原始的風土特色;而在15公使深的巨大酒窖中有3000多個橡木桶,並有5條天然泉水流過岩壁,為酒窖提供了適宜的溫度和濕度。酒窖向所有人開放,一年四季包括採收季節都開放參觀。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