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無此款酒

類似酒款

國家
酒莊
種類
非酒類
年份
產區

【說明】
您是否有這樣的經驗:酒杯清洗後無論是烘乾或倒掛晾乾,幾次之後,杯壁會有越來越多的水紋,杯口霧狀的污漬也難以清理,杯子越用越渾濁,影響了品酒時的雅興?

這一條擦拭布,就是玻璃酒杯的救贖! 洗完杯子後,只需輕輕擦拭帶過杯壁,酒杯立即乾透無水漬,將酒杯還原到最清澈透亮的狀態~
這款高纖維擦拭布,吸水性最強,不留水漬,無纖維殘留、完全不傷酒杯、易乾、好用;用過便知道它有多好用,沒用過的請您務必相信T大的推薦。

【"波希米亞人"擦拭布簡介】
"波希米亞人"從2010年販售的日本製專業水晶酒杯擦拭布,獲得一致好評,在台灣賣出了數千條。前二年開始,台灣在高纖維的技術一直在進步 (日本技術專利到期),"波希米亞人"開始測試一些台灣製的高纖維布,經過許多次測試改良,終於完成了made in Taiwan 的驕傲!比日本製品加大、加厚、而且價格大幅下降,made in Taiwan比起日本貨不但青出於藍,而且CP值更高。

◆產品說明
這款環保擦拭布為高科技產品、專門設計用在清潔、擦亮精密玻璃表面。
◆產品成分
65% polyester, 35% nylon 混入11種高纖維配方。
◆產品特色:
布料表面為無數極細微尖銳的纖維突起,可將玻璃物體表面的微塵與汙漬刮去,卻完全不傷害玻璃表面, 達到最完美清潔效果。
◆保養方式:
整塊布從石油提煉而成,若有污漬請使用肥皂清洗沖淨,絕對不可使用漂白水、蘇打粉、或 其他化學清潔劑,以免破壞吸水性。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