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3073
Aldinger 2015 Ovum Trocken
會員獨享價 $1660/瓶
售價 $1830/瓶
有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德國
酒莊
Aldinger
種類
年份
2015
產區
Wurttemberg

Das erinnert an Legenden der Loire wie Silex oder Pur Sang!~

讓達人想到Loire傳奇的Silex或是Pur Sang。德國酒評Lobenberg在評論下一年份Ovum時如此描述。

在蛋型水泥槽中發酵與培養,所以喝這酒記得別太冰,在20度左右用大杯品飲:青草香、熱帶水果與水泥氣息輪轉不斷。非常具有特色的SB展現。環境友善,原生酵母發酵,各類桶材齊備,基礎好加上視野廣,這種站在巨人肩上的大步前進,正是本莊成為整區領頭羊的主因。

在本莊酒窖盡頭掛著一塊酒桶蓋板,寫著大家都看不懂的德文,"Was du ererbt von deinen Vätern erwirb es um es zu besitzen"。這是同為箍桶匠爺爺的身後家訓,翻成中文就是:"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專家背書】
- Vunum:90分。
- Gault & Millau:95分。獲選2018年度最佳Sauvignon Blanc。
- Falstaff:93分。

(完整版介紹)
http://blog.xuite.net/winect/alpha/584508969

(2020 Vinum最佳釀酒師新聞)
https://is.gd/xAsvIv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