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3074
Aldinger 2015 Fellbacher Lammler Lember GG Trocken
會員獨享價 $1670/瓶
售價 $1840/瓶
無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德國
酒莊
Aldinger
種類
年份
2015
產區
Wurttemberg

***原廠酒莊全程冷藏直送台灣 ***

隔離期間Diel酒莊貼了一篇影音介紹德國酒,有意思的是它們不是介紹自家酒,而是來自Württemberg 的Lamberger。
影片中它們喝的Weingut Schnaitmann 當年達人也有去拜訪,是位憑己之力改變世界對Württemberg印象的釀酒師。
不過今年整區最風騷的酒莊還是Aldinger莫屬。

因為它拿下:

1. 2020最新年度釀酒師。
2. 2014/2015/2016都是該年德國最強Lemberger品種的生產者。

很多人對德國紅酒還停留在成熟不足,清淡薄弱的印象。
那麼這款Lemberger是最好的反證,結實飽滿又有變化。
這品種在奧地利它有個更為人知的名字Blaufränkisch,但Lemberger喝起來還是很不一樣,至今酸度上面不若Blaufränkisch高。

飲用時可以參考珍媽對其它年份的建議:

"Sweet, polished nose of bitter cherries. Real edge and zest to this wine. Responds well to being served pretty cool."

充滿力道~冰一點喝表現很好。


【專家背書】
Gault & Millau:96分,年度最佳Lemberger。
Vinum:94分,年份最佳Lemberger


【酒莊介紹】
環境友善,原生酵母發酵,各類桶材齊備,基礎好加上視野廣,這種站在巨人肩上的大步前進,正是本莊成為整區領頭羊的主因。

在本莊酒窖盡頭掛著一塊酒桶蓋板,寫著大家都看不懂的德文,"Was du ererbt von deinen Vätern erwirb es um es zu besitzen"。

這是同為箍桶匠爺爺的身後家訓,翻成中文就是:"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嚴禁不勞而獲,大戶卻與升斗小民同樣打拼,嚴謹家訓下的細膩展現,Weingut Gerhard Aldinger。

(完整版介紹)
http://blog.xuite.net/winect/alpha/584508969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