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31704
Diebolt Vallois NV Champagne Brut Blanc De Blancs
會員獨享價 $1540/瓶
售價 $1700/瓶
無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法國
酒莊
Diebolt Vallois
種類
香檳
年份
NV
產區
Champagne

"白丘家族香檳"

這款是Diebolt Vallois基本款白中白香檳,100%夏多內主要產自 Cuis 和 Epernay並混調少部分的Chouilly 和 Cramant村,質地絲滑,口感優雅,味道複雜,成熟柑橘、蘋果和橘子的風味從酒杯中飄散出來。

-----------------------------

【專家背書】
Wine Spectator:91
Tim Atkin:90

-----------------------------

【世界各地行情查詢】
美國地區平均未稅行情:NT 1660

-----------------------------

【酒莊介紹】
Diebolt Vallois這家香檳廠其家族歷史可以追朔到西元1500年代,卻直到1959年Jacques和Nadia夫婦才在Cramant村正式掛牌成立Diebolt Vallois,葡萄園面積僅有11公頃分布在特級村Cramant和Cuis、Chouilly、Epernay等一級村,一直以來,他們一直專注於釀造風格精準的白中白香檳,酒質很容易讓人聯想到Delamotte和Pierre Peters,因此被封為白丘(Côtes des Blanc)最頂級的家族式手工香檳酒莊之一。

目前酒莊交棒給子女Arnaud和Isabelle和Isabelle的丈夫Jean-Paul Hébrart,三人共同的目標不僅是維持老一輩的高品質,而是希望更接近完美白中白的境界。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