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31861
Paolo Scavino 2018 Barolo
會員獨享價 $1820/瓶
售價 $2010/瓶
有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義大利
酒莊
Paolo Scavino
種類
年份
2018
產區
Piedmont

google上看到有幾間寫Paolo Scavino是Barolo的天王巨星的一些吹捧,而這家是不是天王我不知道,但是這種老牌又分數高高的,肯定也是在地一咖。

此款Barolo酒標上都印上莊主Enrico Scavino的簽名,對於Scavino家族有極特殊的意義,它代表著將不同地塊的Barolo混釀的歷史與傳統。這些葡萄來自7個最好的地塊,土壤、光照和海拔的多樣性造就了小而重要的風土特色,將這些優點結合,使得結構更為優異和諧,又有著這些產區的特色。

-----------------------------

【專家分數】
Wine Enthusiast:95
James Suckling:93
Wine Advocate:93
The Wine Independent:92
Vivino:4.2顆星

-----------------------------

【世界各地行情查詢】
義大利A專賣店行情:NT 2664
義大利B專賣店行情:NT 2344
義大利C專賣店行情:NT 1868

-----------------------------

【酒莊介紹】
Paolo Scavino由Lorenzo Scavino於1921年所成立,之後他的兒子Alfonso和 Paolo兩兄弟繼承了葡萄園,並於1943年把父親位於Castiglione Falletto產區的葡萄園一分為二。目前由現任莊主Enrico
Scavino第四代女兒Enrica和Elisa一起經營。

Scavino家族在Barolo擁有30公頃的土地,在Castiglione Falletto、Barolo、La Morra、Novello、
Serralunga d'Alba、Verduno、Roddi和Monforte d'Alba這些村莊也皆擁有自己的葡萄園,11個
Barolo的村莊裡有19個自有葡萄園,其中有18個葡萄園是屬於Grand Cru等級,並直到1978年才正式推出四款單一園—Bric del Fiasc、Cannubi、Rocche dell’Annunziata Riserva和 Briccco Ambrogio。

Enrico Scavino為了提升每一款酒的品質而將酒莊轉為現代派,於1993年在當地大膽採用溫控不銹鋼發酵和現代化釀酒設備,並以全新小橡木桶取代Slavonian大橡木桶,也成了Piemonte裡唯一不使用大型橡木桶中的酒莊,並是使用循環發酵的先驅者,這些轉變也使得Enrico Scavino在當時成為Barolo新派的領導者。但在僅經過幾年的時間,酒莊為了讓酒更均衡,釀出更好的Barolo,又開始使用Slavonian大橡木桶,只有在發酵後會使用小橡木桶一年。

無論是葡萄栽培還是葡萄酒釀造,Enrico Scavino都一絲不苟,要求品質一致,尊重每個葡萄園的風土特色,力求在每款酒中保留並強化每個葡萄園的特色,使得酒莊早已是Barolo穩穩的在地一咖。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