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31894
Delas Freres 2021 Saint Joseph Les Challeys
會員獨享價 $1130/瓶
售價 $1250/瓶
有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法國
酒莊
Delas Freres
種類
年份
2021
產區
Rhone

"精品名牌Chanel旗下的隆河名莊"

St. Josephe聖約瑟夫村莊源於17世紀時耶穌會修道院的命名,位於隆河右岸的陡坡上,花岡岩為主的土壤混合一些板岩、片麻岩,以生產Syrah紅酒而聞名。這款酒是精選產區內多處葡萄園的原料,完全以人工採收於最佳成熟度,發酵是在28~32℃進行發酵和浸皮;為了釀出優雅酒質,部份在不銹鋼槽、部份在橡木桶陳年。

-----------------------------

【酒莊介紹】
因其潛力無窮,德拉斯先是在1977年被德茨香檳(Deutz)收購, 1993年再次被「香檳界的愛馬仕」路易王妃香檳(Louis Roederer)看中並納入旗下。德拉斯的品牌辨識度極高,瓶身上有一凸起的橢圓形浮雕花紋,以「Delas Frères」的 D 和 F 交疊為家族徽章,彰顯德拉斯超過180年的非凡榮耀。

Delas最著名的產品是北隆河的數款單一葡萄園的紅、白酒,像是Hermitage les Bessards、Hermitage Domaine des Tourettes、Cote Rotie la Landonne等都是風靡全世界愛酒人士的名園;而事實上,Delas的全系列產品涵蓋了南北隆河,從基本款地區級到各個著名酒村的單一葡萄園都有生產,並且都有極高的水準;在Robert Parker所著的「全世界最偉大的葡萄酒莊(The World’s Greatest Wine Estates)」一書中,Delas亦被選入介紹,可見其水準之高!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