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3412
Schlossgut Diel 2012 Dorsheim Goldloch Riesling GG
會員獨享價 $1410/瓶
售價 $1560/瓶
有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德國
酒莊
Schlossgut Diel
種類
年份
2012
產區
Nahe

🍇【為什麼是陳放7年?】

Riesling要等多久? 「7年以上。」德國酒莊總是如此回覆。

至於為什麼是7年? 因為有人實驗並且出書。Karl-Heinz Frackenpohl在2013出版了一本書,專門討論Dry與Semi-Dey Riesling在陳年後的發展與變化。不幸它只有德文版~~不過圖片你是看得懂的。


👍【專家背書】

Wine Advocate:92分


🔍【酒莊介紹】

一個在法國名莊受訓,最後卻被紐西蘭風格感動的德國大女孩。

現在提到Schlossgut Diel,所有酒評起手式一律是:"自從Caroline 2006年接手以後如何如何",那些有關Armin Diel過去的豐功偉業,要不順手帶過,要不直接省略~~ 今天Schlossgut Diel已完全是Caroline Diel的酒莊。

與Armin相比,Caroline更專注於釀酒的細節以及葡萄園的工作上,這包括天然酵母發酵以及朝有機種植之路前進(不願受認證)等等。

本莊GG的風格在爸爸的奠基下獨樹一格,大格局底下藏有許多細節,2003的Burgberg與Goldloch至今仍是達人的心頭好,Caroline接手後發揮女性特有的敏銳味覺,對於白酒她不吝酸度的展現,而一款以自己為名的Spätburgunder紅酒,經她調教後更是直指頂尖,遠勝爸爸許多。

Caroline的酒就像她的爽朗笑容,給人一種直接不矯作的美。

(完整版)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026948964034655/permalink/1626231080773104/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