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3465
Sattlerhof 2015 Ried Pfarrweingarten Morillon
會員獨享價 $1310/瓶
售價 $1450/瓶
無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奧地利
酒莊
Sattlerhof
種類
年份
2015
產區
Steiermark
***原廠酒莊全程冷藏直送台灣 ***
.
"偏門產區但是自豪"
.
Parrweingarten : Steiermark產區兩個最有名的葡萄園之一厲害的葡萄園。(另一個是Zieregg)
2015:奧地利過去10年甚至20年最好的年份。
在沒有太多描述下,Sattlerhof酒莊靠著自己的酒質通通賣光了,在我手邊只剩一點奧式夏多內的極致展現。
在225~300L的新或是二次木桶中發酵與培養18個月。
恰到好處的桶香,甘口的回韻架構,表現亮眼的夏多內。
.
-----------------------------
.
【世界各地價格比較】
德國店家價格:NT$1410(最低)
奧地利店家價格:NT$1440(最低)
.
-----------------------------
.
【專家背書】
Falstaff:95分
Vinous:94分
WS:93分
WA:92-93分
.
-----------------------------
.
【酒莊介紹】
生產一瓶Steiermark葡萄酒可沒你以為的簡單,為了避免阿爾卑斯山的寒冷與霜害,這區的葡萄只能種在曲折山坡上,然後官方還規定所有葡萄只能以人工採收。
這是為什麼這個產量只佔奧地利全境5%的地方,有著全國最高的葡萄取得成本,也是為什麼Steiermark幾乎不產低價入門款的原因。
至於Sauvignon Blanc,則是19世紀時一位不愛江山愛美人的約翰大公(Achduke Johann),花費數十年請學者研究後的最佳決定。
Steiermark的Sauvignon Blanc:芬芳、多變卻充滿個性。過去你抱著姑且信之的態度試了試,但就在去年10月,人家獲得國際媒體的肯定與關注,比如說:Wine Enthusiast的一百分。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2409276519135219/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