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3471
Ress 2015 Caviar de Pinot Pinot Noir QbA trocken
會員獨享價 $2450/瓶
售價 $2700/瓶
有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德國
酒莊
Ress
種類
年份
2015
產區
Rheingau

酒莊把旗下Rheingau各特級園狀況最恰當的葡萄集中釀成一桶。當這些葡萄去梗躺在槽裡的照片被放上FB,被知名侍酒師Hendrik Thoma看到並留言:"看起來像魚子醬"

成為這款 Caviar de Pinot Noir名稱的由來。

這酒在一些比賽裡得過獎,中國有位專寫德國酒的網紅直接稱他"全德最佳黑皮諾。"聽起來有點虎爛但是這款酒在2016年的Wein-Plus酒展被評了95分,並且入選為全德最優黑皮諾,展上一起入選的正是傳統大咖Berhard Huber的Bienenberg GG “Wildenstein”如果你想找一款濃郁但是多變的黑皮諾。它是很好的人選。


【酒莊介紹】
Ress家族不是我們熟悉的小農背景而是一個經營旅館的5代望族。

而Balthasar Ress的產品之所以異於其它老牌酒廠,能在當今這些刁嘴壞舌媒體中佔得一席之地,理由很簡單:Dirk Würtz

Dirk此兄啥來頭? 過去他是德國本土最有名的酒評部落客,然而2011年他正式成為Balthasar Ress的首席釀酒師,將這個老牌子裝了新酒弄成另外不同的面貌。

也成為Rheingau區的新亮點。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