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3695
Beausejour 2016 Montagne St Emilion 1901
會員獨享價 $1820/瓶
售價 $2010/瓶
有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法國
酒莊
Beausejour
種類
年份
2016
產區
Bordeaux

這款Chateau Beausejour的紅酒,使用Merlot + Cabernet Franc混釀而成,葡萄園歷史悠久,園中的葡萄藤分別栽種於:1924、1933、1946、1959、1964、1995、1998等七個年份,而使用"老少配"的葡萄釀成的這款紅酒,帶有絕佳的均衡果味與層次,而且口感非常細緻,是難得一見得到林裕森青睞的波爾多紅酒。

--------------------------------

【酒莊簡介】
Chateau Beausejour原本就是一家歷史悠久的酒莊,現任莊主Pierre Bernault 之前在法國的Microsoft擔任工程師攢了一桶金,醉心於葡萄酒後在Beaune學釀酒,2004年才把Chateau Beausejour買下來開始圓夢。幸運的是,他馬上就得到知名釀酒顧問Stephane Derenoncourt的青睞,二人英雄見略同,都深深被Chateau Beausejour葡萄園中的風土與百年老藤所吸引,二人合作後的第一個年份2005的產品,立刻就大放異彩,博得各路酒評家的讚賞,並被法國當地專家選為"波爾多百大紅酒"。
.
Chateau Beausejour在亞洲並不陌生,在日本就是由侯布雄(Joel Robuchon)的兒子賣進他老爸的米其林星星餐廳,其他高級餐廳與葡萄酒專賣店也偶爾見到,不過在台灣則是從未正式引進。
.
林裕森曾說過:「Chateau Beausejour原廠酒莊還留有不少的舊年分,只是(台灣)酒商不太敢進這樣價位的St. Emilion衛星產區....」,各位鄉親,就讓我們用新台幣來破除這個"裕森迷思"吧,誰說台灣酒友不懂衛星產區的好酒?
.
莊主Pierre Bernault具有工程師的理性邏輯、以及葡萄酒癡的感性狂熱,再加上Stephane Derenoncourt的精湛釀酒技巧,因此才釀出了「濃縮」、「性感」、「精緻」的紅酒,完全就是C羅的身材+金城武的眼神+T大的口才,絕對是蒙塔涅-聖愛美濃的第一好酒、沒有之一!
.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