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無此款酒

類似酒款

國家
德國
酒莊
Peter Lauer
種類
氣泡
年份
1998
產區
Mosel

***原廠酒莊全程冷藏直送台灣 ***

基於好奇Florian從80年開始每年都裝一些氣泡酒丟在地下室,也因為家族經營飯店所以才有那麼多位置能擺,這些老氣泡酒除了瓶身有時間痕跡外,酒質本身也開始轉變。
因為泡渣夠久富含氨基酸,這東西把CO2抓得更緊以至於再飲用時氣泡會緩慢釋放。
「對想要一場冒險的人來說,這些老氣泡是最好的入場卷」Florian Lauer
至於酒質是否發生提早老化的情況,Florian 的回答是:很多人分不清楚那是什麼情況,但你如果耐心喝上一週就知道它其實不斷變化。
有此擔心的朋友請勿嘗試,但就我個人的經驗都是十分美好。
現在市面上陳年後的GG難得,但透過這款陳年氣泡,迷人風采依舊不減。


【酒莊介紹】

Florian極度強調環保,除了有機種植尊重土地外,他盡量使用回收玻璃瓶而非新酒瓶,所以酒標也是天然紙質避免殘膠,他甚至覺得只要木塞品質夠好,鋁封或是塑膠套對地球都是多餘的負擔,在我拿到的酒莊簡介裡,不談歷史、不談風格、不談國際評分,整張滿滿只闡述不傷害地球的酒莊哲學。

Wine Advocate負責德國酒的主筆Stephan Reinhardt對Peter Lauer下了註解:"Wine for advanced Riesling lovers."

(完整版)
https://www.facebook.com/TdaWine/posts/1916056275078807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