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4435
Nicolas Rouget 2015 Bourgogne Hautes Cotes De Nuits Blc
會員獨享價 $950/瓶
售價 $1050/瓶
無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法國
酒莊
Nicolas Rouget
種類
年份
2015
產區
Bourgogne

號稱是勃根地酒神Henri Jayer的傳人有好幾位,但最被公認的傳人是酒神姪子Emmanuel Rouget,這一點各位沒有意見吧?

至於酒神傳人Emmanuel Rouget他的傳人是誰? 這一點就更沒有太多分歧的意見了,那就是Emmanuel Rouget的大兒子Nicolas Rouget。

Nicolas Rouget從老爸Emmanuel Rouget分得了一些葡萄園,並且在老爸的嚴格要求下,釀出的酒已然令人非常驚豔。

這隻Hautes Cotes de Nuits白酒,來自Emmanuel Rouget於2010年購入的0.13公頃葡萄園,全部種植罕見的Pinot Blanc,1/3使用舊木桶、2/3使用不鏽鋼槽來發酵儲養,不過濾也不澄清。產量只有大約1,000瓶而已。

這款白酒除了有著Henri Jayer與Emmanuel Rouget一脈相傳的身影,並且還有酒神第三代的創新精神,而且葡萄品種不是Chardonnay也不是Aligote,而是非常難得一見的Pinot Blanc;千言萬語不如一杯在手,您喝過就知道。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