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4438
Nicolas Rouget 2014 Chorey Les Beaune Rge
會員獨享價 $1620/瓶
售價 $1790/瓶
無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法國
酒莊
Nicolas Rouget
種類
年份
2014
產區
Bourgogne

◼勃根地酒神Jayer公認傳人Emmanuel Rouget的兒子Nicolas Rouget
◼Chorey Les Beaune尚未被炒作的超值村莊✔
◼2014夜丘紅酒特優年份

🍷品嘗報告:
香氣濃郁,口感柔軟圓潤,帶有黑莓果醬的風味~現在正好在適飲期的高峰💕

至於酒神傳人Emmanuel Rouget他的傳人是誰? 這一點就更沒有太多分歧的意見了,那就是Emmanuel Rouget的大兒子Nicolas Rouget。

Nicolas Rouget從老爸Emmanuel Rouget分得了一些葡萄園,並且在老爸的嚴格要求下,釀出的酒已然令人非常驚豔。這隻Hautes Cotes de Nuits紅酒來自Emmanuel Rouget於2010年購入0.34公頃的Pinot Noir葡萄園,平均樹齡約30年,在Emmanuel Rouget使用過一次的橡木桶中儲養18個月,不澄清也不過濾,產量只有1000多瓶。這款紅酒除了有著Henri Jayer與Emmanuel Rouget一脈相傳的身影,並且還有酒神第三代的創新精神,千言萬語不如一杯在手,您喝過就知道。

🔍【村莊介紹】
Chorey Les Beaune,位於Beaune村北方,是靠近山坡下的大片平原區,雖然如此,因為有一大背斜谷沖刷山上土塊石頭至此,這邊的葡萄品質依舊比Bourgogne等級還有特色許多,但也無須陳年太久,新年份放2-3年就可口多香,是超值布根地的揀選區。

🍷【2014夜丘紅酒特優年份】
2014是勃根地紅酒的經典年份,不只精巧多酸,而且紅色莓果風味迷人;2014的勃根地紅酒不是肥美厚重型態,它從頭到腳就非常的勃根地,是個經典的勃根地代表年份。

有圖有真相。請參閱附圖:Wine Spectator給予2014勃根地夜丘的年份分數,高達95分,是有史以來夜丘紅酒的第三高分,只輸給最高的98分(1990與2005年份)、以及次高的96分(1996與2002年份)。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