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4451
Perez Cruz 2016 Cabernet Sauvignon Reserva 智利佩芮酒莊精選卡本內蘇維翁紅酒
會員獨享價 $650/瓶
售價 $720/瓶
無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智利
酒莊
Perez Cruz
種類
年份
2016
產區
Maipo Valley

這支智利佩芮酒莊精選卡本內蘇維翁紅酒, CP值破表,只要您喝過一次,就會一試成主顧。此酒被英國Virgin Wines的顧客票選為No.1最喜歡的紅酒,也是在IWC與Decanter屢屢獲獎的常客。

🎖【專家分數】
Wine Advocate:91分

🔍【酒莊介紹】
佩芮酒莊(Viña Pérez Cruz)座落在智利最精華最著名的葡萄酒產區-瑪依波谷地(Maipo Valley)裡的上瑪依波(Alto Maipo),這一帶是非常理想的葡萄酒產地,出產智利最膾炙人口的一些紅酒。酒莊的理念是要釀造出高水準的葡萄酒,同時要能夠表達出瑪依波谷地這個智利頂尖紅酒產區的風格,因此從2002年第一個年份上市以來完全聚焦於釀造頂尖紅酒。

酒莊的建築和設備都是高科技水準,但同時也顧及到與周圍的自然景觀的和諧。隨著釀酒師的經驗越來越成熟和葡萄樹年齡的增長,酒款的品質更是有令人驚豔的表現,所有產品幾乎都獲得Wine Advocate給予90分以上的高度評價,Pérez Cruz已經是智利紅界耀眼的新星!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