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4636
Pernot Belicard 2017 Meursault Vieilles Vignes
會員獨享價 $1590/瓶
售價 $1750/瓶
無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法國
酒莊
Pernot Belicard
種類
年份
2017
產區
Bourgogne

◼青出於藍的勃根地白酒專家


🍷試酒報告:新鮮的香草及柑橘香氣撲鼻而來,圓潤creamy的口感,整體平衡且尾韻悠長。


🔍【酒莊介紹】
Domaine Pernot-Belicard顧名思義,是以二個家族的姓氏結合命名的,Philippe Pernot 來自 Puligny-Montrachet 村莊知名的Domaine Paul Pernot,而後者Belicard家族則較不有名。2009 年Philippe Pernot從他的妻子Belicard家族得到了5.7公頃的葡萄園,成立了 Domaine Pernot-Belicard。

Philippe Pernot說他從小就是跟著祖父在葡萄園裡除草剪枝,一直到採收,之後在釀酒房的工作更需要全神貫注勞心勞力,他不但不以為苦,反而非常享受這些工作帶來的成就感。

達人第一次喝到的是Domaine Paul Pernot的2015年份各款白酒,當時真的驚訝到說不出話,因為酒真的太好了,而達人居然完全沒聽過這家酒莊,自己覺得非常見笑。後來有機會拿到他的報價單,當下不加思索就下單買進了。

Philippe Pernot做的白酒充滿了小白花、柑橘、葡萄柚、以及礦石的風味,有架構但不厚重,達人覺得比Domaine Paul Pernot的白酒更加輕盈靈巧而優雅,是達人口袋裡的私房名單。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