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4782
de Fermo 2018 Le Cince Cerasuolo DAbruzzo DOC
會員獨享價 $780/瓶
售價 $860/瓶
無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義大利
酒莊
de Fermo
種類
其他-酒
年份
2018
產區
Abruzzo

*** 原廠酒莊全程冷藏直送台灣 ***

粉色,是多數人心目中最浪漫、最接近愛的顏色。而每個人愛的方式不同,有人喜歡在室內談情說愛,也有人喜歡在開闊的曠野,呼吸清新的空氣,看著紛飛的櫻花,儘訴春情,卿卿我我。這款呈淡紅色的桃紅酒,一開就有清新舒暢的櫻桃、草莓和些微香料,口中則有微微的柔和單寧,鮮爽濃郁又鮮活輕盈。不只適合在春郊野餐在櫻花下配三明治、炸雞,也能更火辣一點,帶去台菜熱炒大口暢飲。

這款由義大利堪稱粉紅酒專家的de Fermo,以蒙特普奇亞諾Montepulciano品種釀成的淡紅酒,因為是家族農莊,採取比有機農法更嚴格的自然動力法種植釀造,不過濾、不控溫發酵,因此才有如此鮮明的水果風味和活潑的生命力,好喝又不俗豔、清雅又不簡單。

de Fermo是連粉紅酒都做到讓義大利權威酒評Gambero Rosso大紅蝦給予最高的三杯酒款肯定的酒廠,雅俗共賞到還獲選Slow Wine的「同類型最具代表性酒款」生產者。就連在本團,都是開團當初一引進就大受好評的酒廠。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