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4787
Vivera 2013 Martinella Etna Dop
會員獨享價 $980/瓶
售價 $1080/瓶
無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義大利
酒莊
Vivera
種類
年份
2013
產區
Sicily

西西里是義大利的離島,島上的埃特納Etna火山,則是近年還持續噴發的活躍火山。因為有超高海拔、歷經千百年噴發積累的豐富土壤結構、極大的日夜溫差,再加上當地特有的原生葡萄品種,因此不只是近年最熱門的頂尖葡萄酒產區,周圍的建地和葡萄園價格,更是自本世紀初起,飆漲了超過十倍,足見埃特納Etna做為熱門葡萄酒產區的吸引力,以及酒款在國際上是如何廣受歡迎。
.
當地以風味細緻優雅聞名的奈內羅Nerello Mascalese紅酒,更常被用來比擬法國最昂貴稀有的布根地黑皮諾,甚至也會神似義大利最複雜長命的內比歐羅Nebbiolo。Vivera酒廠,則是近年在國際上備受好評的埃特納酒廠。是西西里歷代務農的傳統農家,還有以有機種植得來的風味濃郁果實,自然就成就豐富好滋味。
.
🍷酒款介紹:這款以火山海拔六百米的單一葡萄園Martinella果實釀成的紅酒,就是按當地傳統,以九成Nerello Mascalese搭配Nerello Capuccio製成,經兩年法國木桶培養和約一年半瓶中培養。現階段已有豐富的各類紅色漿果、花香、巴薩米克醋的風味和草本植物芬芳。柔細的單寧搭配恰到好處的木桶影響,是各種義大利麵點或紅肉料理的最佳夥伴。
.
-----------------------------
.
🎖【專家背書】
曾獲美國Wine Enthusiast雜誌2018年百大酒款、Wine Spectator雜誌91分評價、英國Decanter雜誌全球葡萄酒大賽World Wine Awards銀牌。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