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4830
Cedric Chignard 2018 Fleurie Les Moriers
會員獨享價 $640/瓶
售價 $710/瓶
無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法國
酒莊
Cedric Chignard
種類
年份
2018
產區
Beaujolais
***原廠酒莊全程冷藏直送台灣 ***
" 桑樹地塊~代表作"
.
位於山坡頂,純花崗岩土質、密集種植(每公頃一萬株),以及超過50歲的藤齡。
還有不同於他處的引枝法,讓 Les Moriers成為整個Fleurie最有代表性的葡萄地塊。
Cedric Chignard正好是最大的擁有者。
代表地塊的代表作,分數也漂亮。
-----------------------------
【專家背書】
Vinous:93分
Jeb Dunnuck:92分
Wine Spectator:91分
-----------------------------
【酒莊介紹】
釀酒世家第五代,二十歲開始對酒產生興趣,接下來十年除了家中幫忙,也到阿爾薩斯與澳洲見習。
接棒以後承襲上輩的老方法:手工採摘後不去梗,整串在不鏽鋼與水泥槽裡發酵,之後再換到舊大木桶裡培養,裝瓶時過濾也不澄清。
平凡到不行的背景介紹,卻因為祖先的先見之明讓這酒莊有不一樣的名聲:
Domaine Chignard與他的Fleurie Les Moriers.
Moriers是桑樹的意思,中世紀因絲綢業而產生的名字,位於山坡頂,純花崗岩土質因為密集種植(每公頃一萬株)超過50歲的老藤、加上不同其他地方的引枝法,讓此處成為最能代表Fleurie村的葡萄地塊。
擁有8公頃的Domaine Chignard酒莊,也因此受到媒體的注目:
「Chignard是薄酒萊中的Volnay。」~Yusen Lin/林裕森
「香氣喚起我對Chambolle-Musigny的記憶」~ La Revue du Vin de France法國雜誌
薄酒萊的價格、五世代的認真、整村最具代表的老藤老田。
Domaine Chignard,薄酒萊的另種面向。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