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5008
Loew 2018 Riesling Ostenberg Etienne
會員獨享價 $910/瓶
售價 $1010/瓶
無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法國
酒莊
Domaine Loew
種類
年份
2018
產區
Alsace

◼完美表現Alsace最北部特⾊的Riesling
◼LRVF兩顆星酒莊

🍷品飲心得:
爽脆酸度,清爽易飲,帶有黃蘋果、柑橘類、礦石香氣,配海鮮及泰式料理絕對可以

🔍【酒款介紹】
有⼈說,Loew這款特別以⾺撒拉選種,精選出⼩果麗絲玲釀成的酒,不但有清爽的檸檬和萊姆、葡萄柚和梨⼦,甚⾄還帶點⿊醋栗的香氣,加上結實的礦物和些微的鹹味、那活⼒⼗⾜的清爽酸度,幾乎讓⼈聯想到夏布利Chablis。

當然,因為這不是隨便的阿爾薩斯酒,⽽是當地相當知名的中⽣代獨立⽣產者,以⾃然動⼒法耕作釀造聞名的Etienne Loew。
他的酒,往往能透過老樹和⾃然動⼒的種植釀造,展現出品種應有的純淨清透風味,這⼀款麗絲玲,當然也不例外。

是理解麗絲玲品種在阿爾薩斯表現的絕佳敲⾨磚,也能巧妙搭配各種帶殼海鮮或泰國料理等。


💯【專家分數】
Vivino:4顆星


🔍【酒莊介紹】
艾蒂安·洛(Etienne Loew)屬於40多歲受過良好教育的年輕釀酒師新⽣代,Etienne Loew遵循⾃然動⼒農法,他認為這不是額外的負擔,⽽是增加葡萄園永續性、韌性、和抵抗⼒的⼀種⽅法。當然,這幾年他的優質葡萄酒完全印證了這個說法。

Etienne Loew在阿爾薩斯(Alsace)葡萄園最北部的Westhoffen,酒莊坐落在圓形露天劇場的周圍。地理環境導致雲雨層沿著村莊移動離去,使得該地區溫暖乾燥,在葡萄園旁邊您還可以看到菜園和果園,真的很美!

Westhoffen及其周邊地區的⼟壤地質非常複雜,多種類型的泥灰增加了Etienne Loew葡萄酒的多樣性。儘管擁有230公頃的葡萄園,但Westhoffen的⽣產酒莊很少。因此,⼤多數葡萄流入了合作社之中,在許多鄰近的村莊(Balbronn、Bergbieten、Traenheim、和Dangolsheim),情況也都⼀樣。

⼤學畢業並在俄勒岡州⼯作之後,Etienne Loew於1996年開始掌管家族酒莊,最初只有0.72公頃。他的⽗⺟保留了另外5公頃⼟地作為雞舍。在Etienne Loew的努⼒之下,葡萄園⾯積從5.72公頃增加到了11.5公頃。如今,Etienne Loew還沒有⼀款可以⼤量⽣產,他所有的葡萄酒都非常有個性,每⼀款都是不同風味的傑作。

Etienne Loew的葡萄酒產量很低,雖然年輕時就極為可⼝,不過如果有耐⼼陳年個5-8年,你就會喝到完全綻放的花香與完整融合的果味,那真的是太美妙了。

法國最具權威性的葡萄酒評鑑La Revue du Vin de France (LRVF),給予Domaine Loew酒莊兩顆星的好評,這也是對於Domaine Loew的極⼤肯定。

(分為四類: 三顆星、兩顆星、⼀顆星、無星級)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