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5020
Clos Du Caillou 2018 Le Caillou Cotes Du Rhone
會員獨享價 $570/瓶
售價 $630/瓶
無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法國
酒莊
Le Clos Du Caillou
種類
年份
2018
產區
Rhone

◼使用酒莊60歲以上老藤,超級小資南隆河
◼將會超越你對一瓶Cotes Du Rhone的所有期望
◼07年就開始導入自然動力農法,品質突飛猛進
.
Le Caillou 是由85% Grenache和15% Syrah的60歲以上老藤所混釀,全程手工採摘,完全去梗。甜美果香,酒體輕盈,單寧細膩,純淨易飲的一支Cotes Du Rhone。
.
-------------------🚫禁⽌酒駕~未滿18歲禁⽌飲酒-------------------
.
💯【專家分數】
Jancis Robinson:16
.
-----------------------------
.
🔍【酒莊介紹】
酒莊早在1950年代酒開始,一切農事儘可能遵循自然法則,1996年開始實行有機耕種,2010年取得有機認證,酒莊並從2007年就開始導入自然動力農法,近年也開始看到成果,酒質越來越迷人。
.
女莊主Sylvie Vacheron於2002丈夫過世後,一直守寡迄今,而當年的釀酒師Bruno Gaspard也一直工作到現在,二人對於酒莊的一草一木都瞭若指掌且默契十足,近年Clos Du Caillou 的酒款屢獲Parker高分推薦,完全就是他們二人辛苦的回報。
.
葡萄酒新手選的小e,2010年曾去隆河走了一圈把妹之旅,也去了這一家Clos Du Caillou酒莊,大家可以參考他的介紹:
🖱http://blog.xuite.net/cxc113/wine/35137030
🖱http://blog.xuite.net/cxc113/rhone/18069672.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