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5369
Julien Sunier 2019 Regnie
會員獨享價 $710/瓶
售價 $790/瓶
有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法國
酒莊
Julien Sunier
種類
年份
2019
產區
Bourgogne

🔥薄酒萊 Regnie特級村單一園
🔥T大主辦的達人薄酒萊品酒會中拿下前三名
🔥查李王喝到驚為天人,李王心中的第一名

2019年的薄酒萊在兩大災害下(春霜和冰雹)產量相比超級年份2018年足足少50%的產量,把時間拉長來看,2019年的總產量也較過去五年平均值少了25%的收成,幸好,7月動輒40度的超高溫,因8月下旬的一場即時大雨,不僅沒造成傷害,反而使得僅存的果實得到極佳的成熟度和品質,風味集中度極佳也保有新鮮的酸度,葡萄顆顆珠圓玉潤,完全不亞於2018年的菁英品質。

-----------------------------

【Regnie特級村介紹】
(圖二是Regnie村的葡萄)
在這10個特級村莊中,雷妮(Regnie)是一個比較年輕的村莊,1988年從普通村莊升至為特級村莊。

同時,它也是位置最靠西的特級村莊。由於土質差異,葡萄酒風格也較豐富。它依然屬於大陸性氣候,且受地中海影響,日照充足,葡萄也能在涼爽夜晚積累足夠的酸度。

Regnie主要有兩種風格,第一種為酒體輕盈優雅,第二種為更加飽滿強勁,單寧精細,結構感強,陳年潛力更佳。釀出的酒款多為果味充沛(桃子、櫻桃、黑醋栗和覆盆子的風味),口感精細,清新又有活力。

-----------------------------

【專家分數】
年份太新還尚未有評分

-----------------------------

【T大小故事】
我把Julien Sunier的庫存全部買進台灣了。為什麼我買得到這種搶手貨? 因為Julien Sunier的老婆大人,剛好就是Nicolas Potel的二姊,而我跟Nicolas Potel的好交情,你們都已經知道的啦~

Julien Sunier和弟弟Antoine Sunier都是自然派,我們連續兩年都有試過他的酒,其實弟弟做的自然派也不錯,也是以Morgon和Regnier為主;Julien Sunier的釀造過程採半二氧化碳釀造法,發酵過程完全不加SO2, 裝瓶時會視天候濕度狀況微量添加。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