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無此款酒

類似酒款

國家
紐西蘭
酒莊
Kumeu River
種類
年份
2019
產區
Auckland

" 驚人C/P的初階酒"

這酒過去進了很多所以李王臉書上處處可見,各家不約而同震驚於它性價比。
500以下的夏多內可以有多好? 讓這款酒告訴你。
雖然是Kumeu River的入門酒,卻與單一園一樣手工採收並以原生酵母發酵後長時泡渣培養。
80%老法國橡木桶與20%不鏽鋼桶培養,來自木桶的影響極微但完全乳酸發酵,這是你冰箱裡隨時應該擺一瓶的東東,因為不管是海鮮、雞肉還是簡單的義大利麵它都能派上用場。

【酒莊介紹】
Michael同時利用clone及砧木的多變性去對抗當地的氣候與疾病,並採用Lyre這種引枝方式去疏落葉棚讓更多光線及空氣得以流通。
而最重要的一項措施,也是目前酒莊保持品質的關鍵:使用人工採收以從第一關就淘汰不良葡萄。
看到這你會問,1983距離現在35年,一個遠在大洋洲的農家子弟怎能明白這麼多種植、育種的知識而且正確地選擇使用?
這是因為Michael Brajkovich在稍後的1989年通過考試,成為紐西蘭第一位擁有Master of Wine(MW)頭銜的人。
父親打下基礎,但無止盡的求知慾及自我鞭策才是Kumeu River達到當今地位的原因,也是新世界生產者步向成功的唯一途徑。

Michael Brajkovich MW曾分享一則故事:「1985年我將經過乳酸發酵的Chardonnay送上評審台後引起騷動,僅管酒質透露優異的深度與飽滿滑順,然而這外國口味的酒款最後被認為充滿暇疵以至什麼獎也沒得到。」
「等我1989拿到Master of Wine的頭銜後,原本被當成偏離軌道的作法從此成為典範。」
有沒有MW頭銜達人信一點也不影響Michael對產品的用心,然而外界的評價卻因此出現大轉彎。
先天不利條件用後天知識填補,紐西蘭Chardonnay的領頭羊,馬上就來。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