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5712
Antoine Sunier 2019 Morgon
會員獨享價 $730/瓶
售價 $810/瓶
有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法國
酒莊
Antoine Sunier
種類
年份
2019
產區
Bourgogne

◼薄酒萊十大特級村之一
◼60年老藤的鮮美滋味
◼堪稱最接台灣地氣得搭餐酒
◼夜市小吃到中菜桌宴通通皆可搭
.
-----------------------------
.
🍇【Morgon特級村介紹】
Morgon(某貢)村面積較大,共有6種不同的微氣候,生產的葡萄酒風格迥異。而受山脈庇護,這裡免受寒冷的西北風侵襲,東部斜坡刮來的暖風使得葡萄藤在雨季後可以保持乾燥,不染上病菌,同樣也受南部地中海影響,葡萄能保留自然酸度。
.
該村的葡萄酒屬於濃郁、耐陳年的類型。這些葡萄酒年輕時還帶有桃子、杏子和李子等風味;陳年後則逐步發展出更多的泥土氣息,很像勃艮第的黑皮諾。產自Morgon村中心、火山石土壤的Cote du Py的葡萄酒最為強勁有力,很多人認為它也是最具有Morgon村代表性的葡萄酒。
.
Julien Sunier和弟弟Antoine Sunier都是自然派,弟弟做的自然派也是以Morgon和Regnier為主。Julien Sunier的釀造過程採半二氧化碳釀造法,發酵過程完全不加SO2, 裝瓶時會視天氣環境狀況添加微量。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