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5919
Jean Charles Fagot 2018 Pernand Vergelesses Les Pins
會員獨享價 $880/瓶
售價 $970/瓶
有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法國
酒莊
Jean Charles Fagot
種類
年份
2018
產區
Bourgogne

◼餐廳老闆釀的樸實搭餐酒沒喝過吧?
.
老實說現在的勃根地已經變得越來越難以負擔,尤其是來自那些最受歡迎的明星村莊所出產的葡萄酒,經常必須要掏出少則一張小朋友,多則一大疊小朋友,餐廳對這一問題的感受尤其強烈,因此,有一位逆勢而上的餐廳老闆也就不足為奇了。
.
Jean -Charles Fagot的莊主同時也是一間名為Auberge de Vigneron的餐廳的老闆,更是國際美食家和觀光客的必訪餐廳,Jean-Charles的野心很簡單:生產樸實無華、價格適中、忠實表現產區特色的葡萄酒,而我認為在今年,這個野心已經完全實現了。
.
-----------------------------
.
🔍【酒莊介紹】
位於伯恩丘的Fagot家族住在小村莊Corpeau裡,緊鄰Chassagne-Montrachet,酒莊經歷了3代的傳承,葡萄園就位於Corpeau及Chassagne-Montrachet。現任莊主Jean-Charles高中時就讀當地的葡萄酒學校,並在Mâcon音樂院學習打擊樂和人聲。90年代中期從父親手中接手了家族生意,並在1998年於勃根地開了一間名為Auberge de Vigneron的餐廳。
.
Jean-Charles的葡萄園使用自然生長法,只有在必要時才使用化學藥劑干預;酒莊的葡萄酒採用傳統的自然釀造法,使用橡木桶進行12-14個月的熟成。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