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6209
Egon Muller 2018 Scharzhof Riesling QBA
會員獨享價 $2060/瓶
售價 $2270/瓶
有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德國
酒莊
Egon Muller
種類
年份
2018
產區
Mosel


◼Riesling之王Egon Muller
◼德國天王名園-Scharzhofberger
◼來自優異且集中度非常好的2018年
🚨此款有酒塞突起狀況,但酒質是無問題的

🔺Egon Muller酒塞突起原因:
有許多Egon Muller的酒會有軟木塞突起,或是漏液的狀況,許多人都會害怕說是否為保存狀況有問題,或是運送過程中太激烈導致,但其實以上說法都不是,原因是因為他們家時常把酒莊的很滿,就像是Leroy一樣,所以會有這樣的狀況,酒瓶裡的東西更是完全沒有問題喔~
前陣子我們也自己購買了一瓶有突起的Egon Muller,結果打開果然沒讓我們失望~~還是好好喝嗚嗚


📖【T大酒標豆知識】
是不是各位會對於此酒標有些陌生? 其實是因為Egon Muller有兩種酒標。
因為他為的是因應不同的通路市場,所以同一種酒印製兩種酒標,而內容物都是一樣的。


好酒最難的就是"平衡",最重要的也是"平衡"。這就像一杯現榨的純檸檬汁,單喝感覺會酸度突兀,加很多糖覺得不那麼酸了,卻又會太甜失去檸檬香氣,但如果能有適度的酸甜平衡,那既不會覺得太酸,也不會覺得太甜,也完全有檸檬的果香,這就是一杯"平衡"的檸檬汁。

Egon Muller,這個星球上最偉大的葡萄種植者之一,如今讓您得以親近。

💯【專家分數】
Wine Spectator:90


🔍【酒莊介紹】
Egon Muller,不只是德國Riesling之王,他是無庸置疑的世界Riesling之王,為何會這麼說呢,因為Egon Muller所生產的Riesling TBA甜酒在世界行情大約是25萬台幣一瓶,是全世界最昂貴的甜酒沒有之一。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