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6314
Coffinet Duvernay 2019 Chassagne Montrachet 1er Cru Les Caillerets
會員獨享價 $2280/瓶
售價 $2510/瓶
無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法國
酒莊
Coffinet Duvernay
種類
年份
2019
產區
Bourgogne


🚨最新年分 2019首度登場
◼酒質已有名莊架勢,被評為 Chassagne的最大璞玉
◼Chassagne最精彩的名園 Caillerets

✒【瑞士酒評家評語】
就像一位傲慢的女士,一位女王,多麼不可觸摸,因白堊土所產生的礦物感十分明亮,果味呈現綠色柑橘類水果帶有花香,細膩的香氣,在口感上更加親切,一開始是溫和的奶油味、堅果味,但隨後又收緊韁繩,開始優雅的力量展示,精細且堅定的酸度,是一款迷人複雜的頂尖Chassagne Montrachet白酒。


📖【小教室】
Les Caillerets是Chassagne Montrachet獲得極高評價頂尖一級園,風格豐厚且精緻多酸,這裡的表土較淺,較多的石灰岩塊,這種堅硬的土壤,加上令人羨慕的東南面斜坡,可以吸收早晨的陽光,兩者結合在一起就形成了非常優秀的風土。


💯【專家分數】
年份太新酒評分數尚未公布,只能去問喝過的酒友,真的是好喝到不想跟你講。


💰【世界各地價格查詢】
🌍國際未稅行情NT$3011


🗣【T大酒話】
Coffinet-Duvernay的酒,我之前都在國外買,後來台灣的百大與開瓶開始進口,其實這二家都算是台灣價格很優的酒商,但我還是嫌貴買不下手……終於,我現在可以用力地買了,哇哈哈哈哈哈~


🔍【酒莊介紹】

🔘酒莊歷史
該酒莊自1800年代中期以來一直屬於Coffinet家族,現在由Phillippe Duvernay和Laura Coffinet擁有,他們從七個葡萄園出發,釀出了不可思議的好酒。

🔘葡萄園風土
簡而言之,Coffinet-Duvernay酒莊的特質,就是濃郁的香氣和均衡的口感,架構完整,絕對有數十年的陳年發展實力。他們的Chassagne Villages葡萄酒完全來自Les Blanchots Dessous的葡萄園氣候,該葡萄園東邊緊鄰Criots Batard Montrachet、北邊緊鄰Montrachet酒莊還擁有幾個Chassagne Premiers Crus優質一級圓,包括Fairendes、Caillerets、和Maltroie。Domaine Coffinet-Duvernay幸運地擁有了兩個超級Premier Crus地塊:Dent de Chien和Les Blanchots Dessus,毗鄰世界第一的Montrachet特級園,Philippe親切地將其稱為“Pied de Montrachet”。
Domaine Coffinet-Duvernay共有7公頃的葡萄園,其中有4公頃生產傑出的白酒,還有3公頃則生產紅酒。

🔘莊主釀酒師
酒莊的靈魂人物Phillippe負責嚴格控制產量的葡萄園和酒窖。他採用了傳統的勃艮第釀造法,對葡萄進行氣動壓榨,而在他的巧手之下,這些Chassagne Montrachet白酒就如同被施了魔法一般,成為打動人心的佳釀。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