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6338
Jeremy Recchione 2019 Fixin 1er Cru Les Hervelets
會員獨享價 $2060/瓶
售價 $2270/瓶
無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法國
酒莊
Jeremy Recchione
種類
年份
2019
產區
Bourgogne


◼2019勃根地夜丘堪稱又一世紀年份
◼此酒獲Jasper Morris 92分高分肯定
◼不一定買的到的寶,一年只釀 500瓶

Fixin產區緊鄰著Gervey Chambertin,可以說是勃根地夜丘最值得挖寶的產區;Fixin產區冷門又難懂,所以挖寶也不是那麼容易,不過這支Jeremy Recchione的Fixin“Les Hervelets”一級園紅酒,真的就是寶。一年只釀500瓶而已,所以雖然挖到了,還不一定買得到。

🔴【2019勃根地夜丘世紀年份】
2019年,是個非常特別的一年,是勃根地700年來最炎熱的一年,卻具有涼爽年份的酸度,單寧明顯卻也柔順,酒精度又表現得不高,可以說是以細膩優雅為主,卻又有著濃郁風味、豐沛的果味、結實的架構及柔順的質地,整體就是非常出眾的優質平衡,尤其夜丘最令人驚嘆,Allen Meadows更認為2019夜丘的表現很可能成為2010年以來最好的年份。

Allen Meadows:2019s belong in any serious Burgundy collector’s cellar; indeed I believe that it would be a significant mistake to pass on them.

Allen Meadows更是直言錯過這個年份更是一個重大的錯誤,那你還等什麼?

💯【專家分數】
Jasper Morris:92

🗣【T大酒話】
知名酒評家Winehog幾年前曾去拜訪Jeremy Recchione,試完酒後他的評語是:Wild (狂野)!
之後Winehog又再度去拜訪Jeremy Recchione,試完酒後他的評語是: Wilder (更狂野)!
我個人的評語:Jeremy Recchione紅酒之前的年份喝起來像是走進百年森林,隔二年再喝新的年份,感覺像是走進千年更原始的森林!

🔍【酒莊介紹】
Jeremy Recchione是一位非常年輕的釀酒師,源自義大利的家庭,很小就從義大利搬到法國第戎(Dijon)。義大利人對飲食的注重和法國人相似,所以Jeremy從小時候就很熱愛食物,尤其特別喜歡研究乳酪和葡萄酒。

2010年進入一家位於Meursault的酒莊,開始學習葡萄園的管理和釀酒 ; 從2012年起師從Mark,2013年是Jeremy釀造的第一個年份。他的Saint Romain非常爽口,雖經過木桶培養卻不過度肥美,仍然保有清新的果香和夏多內應有的酸度。而他的Cote de Nuits Village紅酒喝起來出奇的細緻,淡雅中卻有併發而出的狂野果味,如同置身原始森林中的氛圍氣息,非常有意思。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