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6490
Remi Jobard 2019 Meursault Sous La Velle
會員獨享價 $1840/瓶
售價 $2030/瓶
無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法國
酒莊
Remi Jobard
種類
年份
2019
產區
Bourgogne


◼Meursault匠人級酒莊
◼Remi Jobard最可以早喝的村莊級白酒
◼德國酒商Lobenberg:這款Meursault是他向世界的完美介紹 !

Sous La Velle葡萄園是一塊排水良好,園內遍布小石塊,其特性屬於飽滿熟香型的Meursault白酒,德國酒商Lobenberg談到這款”Meursault Sous La Velle”也不禁誇讚:這款白酒一直以來都是Remi Jobard最具有即飲性葡萄酒,這款Meursault是他向世界的完美介紹!

💯【專家分數】
Lobenberg:94+
Burghound:91
Jasper Morris:91

💰【世界各地價格查詢】
🌍國際未稅平均行情:NT$ 1824
🇬🇧英國店家行情:NT$ 2206
🇺🇸美國店家行情:NT$ 2321

🔍【酒莊介紹】
“Jobard”這個姓氏在勃根地地區相當著名,書面紀載其歷史可追述到17世紀,通常傳奇家族往往都會擁有令人稱羨的優異的地塊,而Domaine Rémi Jobard當然也理所當然的繼承了一些祖輩留下來的葡萄園,現任莊主Rémi於1996年正式從父親Charles Jobard和叔叔Francois Jobard這對傳奇兄弟釀酒師手中完全掌舵酒莊,從小就在父親和叔叔的嚴厲教導下學習成長,如今的造詣儼然已是個”Meursault大師”。

自1994年以來,酒莊就已經沒有使用任何除草劑或殺蟲劑,在Rémi接手後,他決定將葡萄園的品質提高到一個全新的標準,將所有葡萄園全數轉換為有機種植,並最終在2011年獲得認證,目前Rémi的酒款都顯示出令人驚嘆的風土清晰度,這都要歸功於Rémi在田裡所下的功夫。

在釀造方面,Rémi將整個釀造過程時間拉的更長,從一開始的發酵時間,會因天氣溫度決定要置於戶外發酵或是酒窖內發酵,如果遇到寒冷年分,其發酵時間最長會到隔年1月,因為發酵時間十分費時,之後所有的酒都在由奧地利合作商Stockinger利用混合法國、奧地利和斯洛文尼亞橡木所量身打造的橡木桶和大型舊桶中陳釀,所以到裝瓶步驟的時候,往往已經過了17個月之久,真的是十分費工,但Rémi認為酒液在這樣的長時間的緩慢發展下,能夠購賦予酒有更優秀的深度和更複雜耐人尋味的滋味。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