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6501
Maillard 2019 Chorey Les Beaune
會員獨享價 $810/瓶
售價 $900/瓶
無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法國
酒莊
Maillard
種類
年份
2019
產區
Bourgogne


◼兩百多年歷史的勃根地小農酒莊
◼少見的 Chorey Les Beaune白酒
◼T大:十分美味,讓人聯想起 Meursault

T大品飲筆記:此酒結構非凡,口感飽滿,明亮的酸度使尾韻相當輕盈,是一款少見的Chorey Les Beaune白酒,卻不失大將之風,十分美味,讓人聯想起Meursault。

🔍【村莊介紹】
Chorey Les Beaune,位於Beaune村北方,是靠近山坡下的大片平原區,雖然如此,因為有一大背斜谷沖刷山上土塊石頭至此,這邊的葡萄品質依舊比Bourgogne等級還有特色許多,但也無須陳年太久,新年份放2-3年就可口多香,是超值布根地的揀選區。

💰【世界各地價格查詢】
🌍國際平均未稅行情:NT$ 996

🔍【酒莊介紹】
自1766年以來,Maillard家族世世代代都是勃根地葡萄果農,一直到1952年,Daniel Maillard,也就是現任莊主Pascal的父親,決定轉型成小農酒莊,並專注在擴大酒莊版圖,酒莊的面積從2公頃增加到19公頃,分佈在Aloxe-Corton, Pommard, Beaune, Ladoix-Serrigny, Chorey-les-Beaune, Meursault, Volnay和Savigny-les-Beaune地區。

從耕耘葡萄園到釀酒過程皆遵循傳統,從入門的廣域酒到特級園酒款其品質在當地評價皆屬上乘,從葡萄果實的選擇到釀造以及在228升的橡木桶中的成熟,所有過程都是一絲不苟的在進行,整體來說,而且這家Domaine Maillard價格相當平易近人,性價比極高,如果有一天,你有機會到勃根地參觀,千萬不要錯過Maillard酒莊的地下酒窖,那裡有一口宏偉的井作為品酒台。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