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無此款酒

類似酒款

國家
法國
酒莊
Chateau De Saint Cosme
種類
年份
2014
產區
Rhone

◼Robert Parker大力稱讚,稱他為南隆河產區的超級新人
◼聞名全球的的希哈產區-Cote Rotie
◼年產量 700箱,出口到國外更只有 230箱

這支14年的Cote Rotie有著明顯的玫瑰花香、胡椒、黑加侖葉及黑李的香氣,酒體中等,口感濃郁,新鮮又迷人的尾韻,集中度非常好,結構完整,現在已適飲,但再放10年也沒問題。

💯【專家分數】
Wine Spectator:94
Wine Advocate:91
CellarTracker:90
Vivino:4.1顆星

💰【世界各地行情查詢】
🇺🇸美國未稅均價:NT 2088

🔍【酒莊介紹】
在法國隆河Gigonda產區的中心,Saint Cosme聖可姆酒莊是一個非凡的莊園,酒莊歷史悠久,數百年前的加洛羅馬式發酵桶依舊保存完好,歷史古蹟也說明了Saint Cosme的祖先加洛羅馬人如何生活與釀酒。

Saint Cosme聖可姆酒莊的物業,自1490年以來一直家族傳承,已經有14代了。Saint Cosme聖可姆酒莊位於兩個地質斷層的交匯處,這非常罕見,也因而造成葡萄園的土壤異常豐富。此地的微氣候涼爽且成熟較晚,Saint Cosme聖可姆酒莊的Gigonda兼具厚實與精緻的特色。

酒莊盡力表達風土與傳統葡萄樹互相結合的潛力。除了延續14代古老的知識之外,有機葡萄栽培、對風土的了解,是酒莊的中心思想與原則。

莊主的結論:在Saint Cosme,我們通常“按主要的要求來工作”。我想釀製出表達自己與風土的純潔和個性,我想以出色的能力釀造平衡、且越陳越優的葡萄酒。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