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無此款酒

類似酒款

國家
法國
酒莊
Stephane Magnien
種類
年份
2017
產區
Bourgogne

◼德國傳奇侍酒大師Frank Kämmer推薦
◼ 4.5公頃的迷你酒莊,產量非常稀少

Stephane Magnien獲得德國傳奇侍酒大師(Master Sommelier )Frank Kämmer的讚賞,這位可是德國堪稱德國侍酒師的第一把交椅,其聲望極高,他將還將Stephane Magnien酒莊的酒款風土都用影片的方式介紹了一番,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去看,我先說他講的是德文哦😅 https://reurl.cc/Xl26Xg

Stephane Magnien的Charmes Chambertin,其葡萄藤可以追溯到1980年,地塊則是在Mazoyeres Chambertin特級園內(照法定規定也可標記為Charmes Chambertin),風土是由礫石和黃色粘土石灰石組成,釀造後在木桶中陳釀12個月(10%的新桶),然後再轉移到不銹鋼中陳釀3個月。

Stephane Magnien具有典型的Mazoyeres Chambertin的特色,顏色深邃,表現力強;草莓、黑加侖和香料,口感強勁、陽剛、複雜。

💯【專家分數】
Jasper Morris:96 (2019)
Jasper Morris:92 (2018)

💰【世界各地行情查詢】
🌍國際平均未稅行情:NT 3981
英國店家行情:NT 4250

🔍【酒莊介紹】
酒莊位於夜丘,在Gevrey-Chambertin和Chambolle-Musigny之間名為Morey-Saint-Denis村莊,葡萄園的面積約4.5公頃,年產量1500瓶。酒莊四代人都尊重傳統的種植法,從未使用除草劑,所有農事都親自耕作讓酒莊能提供更高品質的葡萄酒;不澄清、不過濾保留最真實的風味。Stephane Magnien的葡萄酒不追隨時尚潮流,而是以優雅、果味鮮明、新鮮飽滿和展現風土著稱;少量的使用橡木桶使葡萄酒具有極強的生命力和純淨度。

在4.5公頃的葡萄園釀造出風土雅緻、樸實無華的葡萄酒,由Victor Magnien於1897年建立。在113年的釀酒過程中,僅僅只有4位釀酒師!Stephane,現在是負責人,可以自豪地說,他們四代莊主都沒有使用除草劑,而是用馬和拖拉機耕作保存土壤的微生物生命,並迫使葡萄樹的根部下降得更深,從而使風土具有典型性。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