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6777
St Antonin 2018 Chateauneuf du Pape
會員獨享價 $1340/瓶
售價 $1480/瓶
無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法國
酒莊
St Antonin
種類
年份
2018
產區
Rhone


🔥隆河名門的大家閨秀
🔥Clos Saint Antonin旗艦款
🔥選用教皇新堡的兩大地塊La Fond du Loup和Le Crau的荖藤

原料選用教皇新堡的兩大地塊La Fond du Loup和Le Crau的荖藤Grenache,出自於Isabella Sabon之手,這是一款具現代風格教皇新堡紅酒,不走完熟果味,櫻桃、覆盆子、灌木和甘草為主的辛香料,酒體豐厚而飽滿,儘管它有高達15.5%的酒精度,但實際在口中的感受上卻是絲滑而優雅,沒有那種高酒度帶來的辛辣味,出乎意料的平衡。

-----------------------------

【專家分數】
Wine Spectator:94
Jeb Dunnuck:93
Wine Advocate:93
Decanter:93
Vinous:92

-----------------------------

【酒莊介紹】
克里夫我雖然不是什麼隆河大師級人物,但在T大和台灣隆河王小E的兩強鞭策下,還是有討教到一招半式,這次發掘的Clos Saint Antonin酒莊是家僅僅15公頃大的新興酒莊,它不主動推廣,不主動給任何文宣和報價單,你不夠刁鑽內行,可能就這樣錯過了一顆南隆河的閃耀珍珠。

Clos Saint Antonin酒莊於2014年被現任莊主Isabella Sabon所收購,Isabella Sabon是何許人也?她的原生家庭正是教皇新堡的名莊Domaine de la Janasse,莊主Christophe Sabon就是她的親哥哥。

Clos Saint Antonin酒莊由Isabella Sabon主導,並借助家族的協助耕種及釀造,僅在短短的幾個年份內就讓人為之一亮,很快的躍上南隆河新星之列,與哥哥的Domaine de la Janasse的傳統嚴謹風格不同,Isabella塑造的酒風更現代,更加輕快易飲。

目前Isabella的品項並不多,教皇新堡的部分也只有一款,但選用的原料可是當地最好的兩大地塊La Fond du Loup和Le Crau的荖藤Grenache,這樣的釀造工藝加上頂級原料,怎麼可能不好喝?怎麼可能不拿高分?

至於我的駐法好友在酒莊試酒時發現,在入門款Côtes du Rhône的表現上似乎比Domaine de la Janasse來的更好,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