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無此款酒

類似酒款

國家
法國
酒莊
Margaux
種類
年份
2017
產區
Bordeaux


■"五大堡~本尊"
許多品酒專家一致推崇Chateau Margaux的香氣,認為它極其迷人而特別,溫柔婉約的熟女風味中帶有高雅的貴
氣與一種神祕難以言喻的魅力,但其酒體也兼具厚實的結構,擁有驚人的陳年實力。
比一下價格,有需要的朋友請便。
-----------------------------
【世界各地價格比較】
台灣專賣店行情:NT 21100
法國專賣店行情:NT 19445~21619
-----------------------------
【專家背書】
James Suckling:99
Wine Advocate:98
Wine Enthusiast:96
Decanter:96
Wine Spectator:95
Vinum:18
-----------------------------
【T大介紹】
早在1855年官方分級排名的一百年以前,波爾多就已經陸續有一些的分級排名出現,這些排名多半是當時的波爾多葡萄酒貿易商所做的,而排名先後最主要的依據就是價格;
不過有一個例外就是Thomas Jefferson,他並非酒商,而是美國的第一 任駐法大使,後來還當選美國總統;由於他對葡萄酒極其熱衷,當時不僅是美國第一、二任總統華盛頓與亞當斯的葡萄酒顧問,日後歷史學者的研究結果也都一致認為:Jefferson應是當代最懂葡萄酒的人士。
而早在1855年官方分級排名的約七十年以前,Jefferson就已在他個人的筆記手稿中,將Margaux、Latour、
Lafite、Haut-Brion評為波爾多的第一級酒莊,而且其中排名第一的,就是Chateau Margaux。
Chateau Margaux在百年前就已經創設了二軍酒,可說是所有二軍酒的祖師爺,對於不合標準與較年輕的葡萄樹所生產的葡萄,便用以生產二 軍酒Pavilion Rouge,一般譯為”紅亭”,俗稱小瑪歌,是葡萄酒同好值得一試的選擇。
Chateau Margaux始終圍繞在浪漫、溫柔、高雅、華貴等形容詞之間,連大文豪海明威也希望他的孫女能”如同Margaux葡萄酒般充滿女性魅力”,甚至將她命名為Margaux(後來她也真的成為一位電影明星)。
我常常形容Chateau Latour有如嚴謹有禮的世家紳士、Chateau Lafite有如養尊處優的千金小姐、ChateauMouton有如陽光璀璨的偶像歌手,而Chateau Margaux則有如雍容典雅的皇室貴婦;
許多品酒專家一致推崇Chateau Margaux的香氣,認為它極其迷人而特別,溫柔婉約的熟女風味中帶有高雅的貴氣與一種神祕難以言喻的魅力,但其酒體也兼具厚實的結構,擁有驚人的陳年實力。
-----------------------------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酒後找代駕 平安送到家~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