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0060
Brokenwood 2017 Sticky Wicket Semillon 375mL
會員獨享價 $640/瓶
售價 $710/瓶
有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澳洲
酒莊
Brokenwood
種類
甜酒
年份
2017
產區
New South Wales

"就是貴腐Semillon 甜酒啦"

原料裡部份使用貴腐葡萄,過程沒有進橡木桶。
清新中帶酸度的美妙甜味~~澳洲的Semillon甜酒,一個螞蟻族不能錯過的甜味產品。
釀酒師直接告訴你怎麼喝~~"勇敢地淋到冰淇淋上,用酸度征服味蕾"
是Brokenwood,一家好~多年前台灣有人進口的酒莊。
是Semillon,一個公認清新簡單,而高階款必須陳放十年才有回報的白葡萄品種。

【酒莊介紹】
Langton’s是一家專做澳洲葡萄酒拍賣的公司,為了推廣生意使客戶明白哪些是澳洲具備投資潛力的酒款,從1991年開始推動Langton’s Classification,一共收錄一百多款酒並分成三級,且五年做一次更新。
在剛更新的第七版Langton's Classification最高等級(Exceptional), 22款酒裡共有11款Shiraz:Grange、Hill of Grace、Astralis這些耳熟能詳的名單中,一個來自Hunter Valley的名字正與他們齊名。

Brokenwood Graveyard Vineyard Shiraz。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