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0092
Okonomierat Rebholz 2019 Mandelberg Weisser Burgunder GG VDP.Grosse Lage
會員獨享價 $1890/瓶
售價 $2080/瓶
無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德國
酒莊
Okonomierat Rebholz
種類
年份
2019
產區
Pfalz

"最新出爐年度6傑"

介紹這品種的高端酒,這種價格下的白皮諾,是查李王的任性。
也是達人覺得,應該讓市場裡不能缺席它的堅持。
一縷細膩的花香勾引著鼻腔,配上中庸的酒體極度搭餐。

德國是全世界生產最多白皮諾的國家,也是最會玩白皮諾的生產者。
其中又以兩個名字為最Dr. Wehrheim以及Ökonomierat Rebholz,這是Rebholz的最新年份的旗艦白皮諾,來自滿是石灰岩的古老地層,也是達人心中最能代表德國Weisser Burgunder 的葡萄園,沒有之一。
Mandelberg就是杏仁山丘的意思,這片原是森林邊緣的農墾區,如今是全德唯一以白皮諾為主要種植品種的特級園。

【專家背書】
James Suckling.com:95分
Wine Advocate:94分
Vinum:93分(入選年度白布根地品種前6強)
德國媒體Weinwisser :18+(滿分20)

【酒莊介紹】
"Love me or leave me",Ökonomierat Rebholz從90年代開始便用這種態度走自己的葡萄酒之路,他的酒產量少而且酒精度不固定,但那稍捏及碎的特有風格與來自G&M各方的高度評價,讓消費者每每在分數公布後翻遍市場徒呼負負。
這就是Hansjörg,舊金山侍酒師Rebecca Fineman有著很恰當的形容,她說:Hansjörg這位看似隨性的釀酒遊俠(Rogue),總能做出純粹、美好又無暇(Perfect)的酒款。

(完整版)
https://blog.xuite.net/winect/alpha/584306714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