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10097
Oliver Zeter NV Goldschatz TBA甜點酒
會員獨享價 $840/瓶
售價 $930/瓶
有庫存

類似酒款

國家
德國
酒莊
Oliver Zeter
種類
甜酒
年份
NV
產區
Pfalz

這是375ml 這是375ml 這是375ml
"缺甜酒的來吧"

多款多種老年份的TBA混調。
每批背標的AP#都有不同,表示成份有些許調整,但這款酒的特點始終不變:陳年風味與新鮮酸度的交織表現。
2007年,Oliver正式釀酒的第一個年份,當時他除了生產正規的不甜產品,同時也收成了大約100公升的Sauvignon Blanc TBA,這種超甜產品的發酵往往以年為單位計算,所以他把這100公升入到大罈觀察發酵兩年後,就忘記了!!!!!!
於是這幾罈TBA這麼淹沒在新酒莊經營所需的各類雜務雜事下,直到2011年他們搬家到現址,才在發酵室的角落發現這些東東,一試之下怪怪不得了,還真好喝。
有了這樣的經驗他開始逐一拜訪朋友以及叔叔的酒莊角落,結果還真讓他挖出來一些被遺忘的老TBA。
再加上這幾年固定生產的Rieslaner以及Sauvignon Blanc TBA,一款沒年份也沒主要品種的甜酒這麼誕生。
Schatz為德文裡的"親愛的",為了這款金色親愛的,Oliver特別訂製了不一樣的瓶身。
集複雜、酸度、尾韻、香氣於一身,它是TBA,它陳年,它的口碑讓我已經賣了近千瓶。
還需要我寫下去嗎?

--------------------------------------

【世界各地價格比較】
德國最低價:NT$750

-----------------------------

【酒莊介紹】
大雞慢啼的Oliver Zeter。
法國品種特色,新世界想法,德國特有風土,三者結合就是weingut Oliver Zeter。法國是目前本莊產品最主要的出口國,為這增添一點說服力。此外他不入VDP,"我想自由標示酒款。" Oliver這樣說。
說實在,Oliver Zeter的故事無啥特別,沒有嚇人的背景,葡萄園看來也是無奇的平坦緩坡,翻開酒評,這G&M評價一串半葡萄的酒莊頂多拿到90~91的分數,無怪乎當初其它接觸的台灣酒商最後收手,沒有下文。
可是在他的低產堅持與天賦調配下,本莊低價款易飲超值,高價款則深遂難測,僅管各位能信的只有我們這三張嘴,(其中一位是女生,所以不全是查哺嘴),但如果這個名字可以讓柏林那群歪嘴雞嘖嘖稱道,我沒道理懷疑台灣消費者不懂門道。
白酒直搗羅亞爾河,紅酒比起北隆不遑多讓,至於甜酒,預料又是一股炫風(奸笑)。
Oliver Zeter!! 又一酒界背骨仔代表,茫然人生後的篤定落實,有資源沒包袱的首代釀酒師,大雞慢啼卻鏗鏘有力。
這頭熊曾經震驚柏林,如今將襲捲台灣。
(完整版)
http://blog.xuite.net/winect/alpha/584538072
立即註冊加入會員
OR

該電子郵件已註冊過
請至登入頁面登入